借春风几缕,听咿呀数语。

© 长毛兔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人气角色扮演中 阅读体】正耶?邪耶?(序)

原著来自《人气角色扮演中》,还未完结,但十分推荐!!!

时间线:黎(黑格)杀了预言师去往浮空城后。

阅读人员:主角团,潮汐高层及部分成员,反派们(死去的也在)

是书中人物阅读《极致黑白》(修改版),不扒黎梨穿越马甲,有私设,ooc我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鸣!一鸣!”


一鸣回过头,看见红发少年拿着一本书向他跑来,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。


“怎么了?”一鸣接过书来,低头一看是本漫画书。


“这本漫画是从我们屋门口发现的……”安鹄羽难得有些吞吞吐吐,自从他当了家主后一直都是很果断的。


“可能是谁的落在那里了?”


“……不,你看看,这本漫画书画上了你。”


一鸣翻开了书,还未细看,耳畔就传来一阵机械音:「监测到主角已接触书籍,开始传送相关人员……请稍等。」


话音刚落,一鸣和安鹄羽就来到了一个敞亮到甚至空旷的房间,而黑格——黎已经用黑格的面貌在这里了。紧接着,唐、俞晓、安鹤予、花遗之、娆月……甚至还有已经死去的青玉沉乐衫等人。


“俞晓!”


“黑格!!”


发现好友死而复生的一鸣等人惊喜地向他扑去,结结实实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
而那些被黑格杀死的人们,发现黎的身影后,毫不犹豫用异能开始攻击。


「此空间内,禁止使用攻击性异能。」


机械音恰到好处地凭空响起,所有攻击化为虚无。


黎对此毫不意外,但看见这位自称是“零号”的存在如此轻描淡写化解了甚至有ss等级的攻击,还是忍不住瞳孔一缩。




黎梨是第一位来到这个空间的,而且当时是以现实世界里女生的样子来到的。这位“零号”便与她交涉,最终达成了个双赢的交易,其中一条就是让漫画世界的人物了解黑格这个角色的过去。


黎梨心中微微一哂,没想到自己穿书、系统、阅读体都占全了。


黎梨心里胡想八想,嘴上却不饶人:“别冲动啊,这位至少是sss级别的异能者呢。大家都是热爱和平的人,不要随便打打杀杀。”


「是的,我叫“零号”,是一位神明,也就是对应你们世界的sss级别。」


在场的人心中一凛,顿时个个都比鹌鹑还安静。


开玩笑,这可是sss级别的啊!


「各位不要紧张,请坐,我只是请诸位来看个故事。」


随着话音,场地里出现了许多座位,有长沙发也有座椅,看出来是很贴心了。


但现场没有一个人敢坐——“不要紧张”?怎么可能不紧张啊!对面不知道是敌是友,可能一个念头就能把他们全部杀死啊!


第一个坐下的反而是知道内幕的黑格,只见她漫步到一个长沙发中央坐下,两条长腿交叉,一幅悠然自得的样子。


丹见黑格坐下了,也快步走过去,赶紧抢占了她身边的位置。


安鹤予倒是看了眼自家的弟弟,毕恭毕敬地询问道:“请问阁下什么时候能放我们回去?”


「你们读完故事便可以离开了。放心,现在你们处于时间缝隙,外界时间对你们来说不是流动的,别人不会发现你们的消失。」


安鹤予转头看向黑格,只见她点了点头,于是放下心来做到了黑格的另一边——只要有这个人在,他总能放下心来。


剩下的人们看起来更害怕了,只是越高等级的异能者越不会显露出来,但也都选好位置坐下了——主角团坐在一起,莫莫和佑佑选了个二人座,潮汐高层看了看彼此,也坐在了一块……


「那么,《极致黑白(改版)》阅读正式开始。」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阅读体为《人气扮演》奉上。

先放个千字多的序,看看有没有人看,再考虑更正文。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983 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